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後算帳廣告發酵 詹江村告了王浩宇 又對人事處長提告

市議員詹江村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批評人事處成為東廠。(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詹江村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批評人事處成為東廠。(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16 19:2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議員詹江村於14日控告綠黨市議員候選人王浩宇等三人於網路刊登廣告,質疑詹江村向平鎮區公所調閱近半年來異動人員資料,這是「還沒秋後就要算帳」;對此,詹江村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只是要人員異動數據沒有個資何來秋後算帳,此外人事處提供錄音帶給王浩宇,已經成為市府的東廠,而王浩宇就是錦衣衛,他會對人事處長張建智提出告訴。

市府表示,詹江村透過助理要求提供平鎮區公所人事異動資料,市府沒有側錄,也沒有錄音檔,也沒有提供錄音檔給王浩宇;另截至目前為止,市府並未提供平鎮區公所人事異動資料給詹江村,張建智則以一切進入司法程序,婉拒發言。

詹江村表示,「我是中壢人」臉書,於8日播出舒翠玲參加平鎮區公所會議,因為不滿座位順序調動對現場公務員咆哮影帶,為此,舒翠玲於9日公開道歉;由於舒翠玲是於4月參加該場會議,卻拖到選前爆料,讓人質疑動機不單純,加上王浩宇宣稱是公所離職員工提供的影帶,但據他了解,平鎮區公所民政課半年來根本沒人離職,才會向人事處調區公所近半年來人員異動數據。

詹江村說,12日當天是他的助理到市府議員休息室,請參議吳樺光聯絡人事處派員到休息室,希望人事處提供人員異動數據,但不要個資,事後人事科再度與電話確認,沒想到王浩宇等3人於14日刊出「還沒秋後就要算帳」網路廣告,還揚言手中握有錄影帶,會於選前公布讓他落選。

詹江村說,這很明顯的是人事處設局偷錄,還好他的助理很聰明,特別言明只要人員異動數據,並不要個資,他要控告市府張建智妨害秘密、瀆職罪。

王浩宇說,他是接獲平鎮區公所人員投訴,詹江村跨區要查平鎮區公所人員異動資料,由於距離舒翠玲事件僅三天,讓基層員工人心惶惶,他手中握有當事人投訴及市府相關單位求證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