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鬆一下!這場政見發表會不唱歌 改吹薩克斯風

鹿港區縣議員候選人鄭敬議,戴斗笠吹薩克斯風,切入他的社區政見。(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區縣議員候選人鄭敬議,戴斗笠吹薩克斯風,切入他的社區政見。(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15 16:1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清唱主旋律「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爆紅之後,彰化鹿港區縣議員候選人鄭敬議,今天在公辦政見會一上台,就拿起薩克斯風吹起了「榕樹下」,主攻其社區政見,雖然只有學半年,吹到走音,仍獲得在場人士喝采!

鹿港鎮公所禮堂今天舉辦兩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上午場是鎮長選舉,下午場是鹿港區(第二選區)縣議員選舉;早上只有鎮長候選人黃敦義到場;下午也只有鄭敬議到場,兩人剛好都是無黨籍,黃敦義是素人首次參選,鄭敬議是幼兒體能教練,也是鹿港區知名的活動主持人,曾參選縣議員失利,這次捲土重來。

黃敦義表示,鹿港人口輸給和美鎮,鹿港要加緊發展才能迎頭趕上,他素人參政的目標就是公平公開,不包工程、不指定包商,不收回扣。

鄭敬議是鹿港地區活動的人氣主持人,今天上台有備而來,道具很齊全,戴上斗笠吹一小段薩克斯風,政見發表到一半,還拿起桌球與皮球,強調社區發展的重要性。

鄭敬議表示,社區做得好,老人長照、學生課輔都沒問題,會想要吹薩克斯風,就是希望社區能夠多元發展,從運動與音樂,人人都培養興趣與運動習慣,這也是他參選縣議員,希望縣府把資源下到社區的理念。

今天兩場政見會,在場的鹿港警分局警察、鎮公所承辦人員,都比參加政見會候選人與支持者還要多,有人認為現在的公辦政見會就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如果要繼續辦理,也應該把直播影片放在官網,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觀看,不然的話,政見會辦在上班時間,人人都上班,叫誰來看。

相關影音

鹿港鎮長候選人黃敦義,今天參加公辦政見發表會。(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鎮長候選人黃敦義,今天參加公辦政見發表會。(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公辦政見會,警察、鎮公所承辦人員,都比候選人、支持者還要多。(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公辦政見會,警察、鎮公所承辦人員,都比候選人、支持者還要多。(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