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批抄襲高市府政策 陳其邁酸:邊抄邊罵不太好

陳其邁(左)由立委林岱樺陪同,到林園掃街。(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左)由立委林岱樺陪同,到林園掃街。(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5 11: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昨晚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釋出的14項政見內容,「使用」高市府行之有年的政策。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抄襲當然是好事,至少比天馬行空的政見來得好」。

許立明昨晚透過臉書聲明,歡迎韓總無限期抄政績,這是對高市府的肯定!許立明指出,所謂義勇軍抄襲及變造影片,這是違法且不被社會大眾所認可;但韓總近期釋出的14項政見內容,「使用」高市府「行之有年」的政策,他鄭重聲明完全不介意,「歡迎韓總抄寫並使用,我們不收版權」,他並在臉書上彙整韓陣營抄寫的高市政策。

媒體今天詢問陳其邁,對韓國瑜疑抄襲高市府政策的看法?陳其邁答說:「市政府的政策,韓主委覺得不錯、願意做,抄襲當然是好事,至少比天馬行空的政見來得好,但也不希望一面抄襲、一面罵不太好。」

另針對韓國瑜表示民進黨不斷抹黑、抹紅他,陳其邁今天反駁說,大家很清楚,政見會的耳機事件,從辯論一開始就有人預告,到辯論結束有100多篇的ptt網路,系統性抹黑的作為,都是支持韓國瑜的網軍系統抹黑。

他說,消防員余泰運支持他之後,網軍就抹黑他說是人格分裂,從文化人一直抹到文化團體,到社運團體,消防員都抹黑,其實候選人應該要堅定制止譴責,不能發動義勇軍或系統性的網軍抹黑行為。

陳其邁指出,到現在越抹越離譜,連詹雅雯也被發動網軍攻擊,他覺得蠻心痛,政治場域大家可以表達百分之百言論自由,我們都尊重,「但這一系列作法,是系統性特定帳號抹黑,對台灣民主是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