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夜襲》高捷車廂 范世平批:憑什麼打擾別人的安寧?

針對韓國瑜粉絲在高雄捷運上唱軍歌《夜襲》,范世平在臉書批評:「捷運是公共場合,不是韓粉專用,憑什麼打擾別人安靜的環境?憑什麼不尊重別人的權益?」(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針對韓國瑜粉絲在高雄捷運上唱軍歌《夜襲》,范世平在臉書批評:「捷運是公共場合,不是韓粉專用,憑什麼打擾別人安靜的環境?憑什麼不尊重別人的權益?」(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8/11/15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4)日在岡山區造勢,有部分與會的韓國瑜粉絲在高雄捷運上唱軍歌《夜襲》,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台灣師範大學政治所教授范世平也在臉書批評:「捷運是公共場合,不是韓粉專用,憑什麼打擾別人安靜的環境?憑什麼不尊重別人的權益?」

范世平質疑,「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就是我們人多勢眾,想怎樣就怎樣」范世平進一步指出,如果這種情緒再延燒下去,就不只是在捷運上想唱就唱了,而是逼著別人也要唱。

范世平表示,若是韓國瑜當選,那以後高雄捷運的到站音樂會不會就是《夜襲》?學校會不會又要恢復教唱《梅花》、《龍的傳人》?范世平最後則強調:「韓國瑜的支持者已經在幫他扣分了,這些人難道是他所說的『假韓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