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海報洩底! 學者:刻意塑造「素人色彩」破功

范世平在臉書貼出一張國民黨內部廣傳名為「岡山大會戰」的海報,認為韓國瑜刻意塑造白色與素人色彩的苦心將前功盡棄。(圖擷取自范世平臉書)

范世平在臉書貼出一張國民黨內部廣傳名為「岡山大會戰」的海報,認為韓國瑜刻意塑造白色與素人色彩的苦心將前功盡棄。(圖擷取自范世平臉書)

2018/11/13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會戰」最終場將於14日在岡山登場,據報導,屆時韓國瑜將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同框合體。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貼出一張網路流傳的韓、盧、侯「岡山大會戰」的合成海報,認為這將使韓國瑜刻意塑造白色與素人色彩的苦心「前功盡棄」。

「藍營內部廣傳的海報,同溫層大爆發。」范世平在臉書以此為題貼出一張「岡山大會戰」的海報,圖中韓國瑜、侯友宜及盧秀燕三人穿著美軍軍服、戴著有國民黨黨徽的軍帽敬禮,背景有螺旋槳飛機、戰車及軍艦。

范世平表示,「非常佩服海報設計者的電腦合成技術,但是把二戰時的螺旋槳飛機與現代化戰車混在一起,是缺乏專業知識還是搞穿越劇?三個大兵頭戴國軍軍帽(事實上國軍沒戴貝雷帽)卻身著美軍軍服,這種混搭頗好笑。」

他認為,這張殺氣騰騰的海報的確讓藍營熱血沸騰,準備大開殺戒,看得出藍營累積已久的憤怒;但是當韓國瑜與支持者高唱軍歌「夜襲」,加上這張海報,韓國瑜原本刻意塑造白色與素人色彩的苦心,前功盡棄!「而那個黃復興黨部的軍系立委又回來了」。

范世平還說,這張海報從造型到用詞非常有「八百壯士」的感覺,恐怕會把中間選民給嚇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