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刺台南市長選情 高思博端「七星級」顧問名單

高思博(左三)今日端七星級顧問名單。(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左三)今日端七星級顧問名單。(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13 13:5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日公布市政顧問名單,並註明為「七星級」人選,將把「治水」和「經濟」當作施政重點。

高思博的名單中分為10種領域,治水、產業、農業、長照公衛、文化藝術、宗教、財稅招商、交通都計、客家、教育,其中不乏曾幫他站台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陳冲、張善政等人。而高也把「治水」和「經濟」當作施政重點。

擔任治水總顧問的李鴻源表示,他現在正幫越南、中國治水,唯獨台灣幫不上忙,若是鄉親都還是要投給民進黨,那他真的沒辦法回來幫台南治水;擔任經濟顧問的朱雲鵬則表示,高思博要把台南政權翻轉過來,他們就負責翻轉台南經濟;他在會上也提出「三支劍」,首先將整個台南建設為自由經貿區,讓台南恢復首府的榮光,接著透過把台商找回來,就可把貨銷出去、把廠房設回來,最後是到全世界做農產品的特賣會,並強調只要有這三支劍之後,絶對可以翻轉台南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