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聰賢再酸韓國瑜:北農任內「進口比出口多」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到宜蘭縣員山鄉農會視察農保加保情形,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議晨攝)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到宜蘭縣員山鄉農會視察農保加保情形,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13 11:32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宣稱當選後要帶農民搶訂單,被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酸說「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今林聰賢受訪時重申,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進口蔬果比出口還多」,很多事情不能只出一張嘴,「吹牛不能吹太大!」

林聰賢昨赴立法院報告明年度農委會預算,國民黨立委孔文吉提及高雄市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當選後要帶農民搶訂單;林聰賢當場酸說「若韓這麼厲害,願把農委會主委位子讓他做」。

林聰賢今到宜蘭縣員山鄉視察農保職災給付加保情況時,再被問到韓國瑜,林聰賢重申,「現在選舉到了,政治口水一大堆」,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進口蔬果比出口還多,從這一點來看,韓是「口說實不惠(口惠不實)。」

「吹球不能吹太大!」林聰賢質疑,韓在其他職務上面,沒有從事這類工作,很多事情不能只剩一張嘴,選舉剩沒幾天,潮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

林聰賢指出,依照出口數據,台灣農產品優勢在熱帶水果,水果王國美名也是農民打下來,在過去農政單位技術輔導下,持續將品質做好,也將過去沒做好的採購、運輸做得更完善,就能將台灣農產賣到好價格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