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政見會 高思博再咬大創案

國民黨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再咬大創案。(記者劉婉君攝)

國民黨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再咬大創案。(記者劉婉君攝)

2018/11/12 20:5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選舉首場公辦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緊咬大創案,點名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台南市政府適合交給你來治理嗎?」要選民改變台南的時間已經到了,不要再認命投給西瓜,投給可以解決問題的他,創造台南的新未來。

高思博表示,台南市過去覺得做得並不好,必須大幅度改變,突破民進黨政府的壟斷,台南人要真的過得幸福,要拚經濟和治水,他當選後會馬上做的小確幸,就是解決過去福利很少、稅很重的怪現象,立即以市長的職權依法調降房屋稅,且明年凍漲,退回過去違法徵收的房屋稅,以及65歲以上老人比照其他5都免繳健保費。

他說,過去台南市投入200多億的治水預算,卻沒辦法發揮效果,讓鄉親在水裡睡3天3夜,用幹話、砸大錢治不了水,用靠專業才能排除人民的淹水恐懼,所以未來他將南市的防洪標準從10年提高到50年,並加速雨水下水道的接管率,以透地雷達檢查柏油路以下的台南市,吃大卡車的天坑不再發生,還給市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他當選後也會與高雄合作,建立共同的平台,成立南台灣發財圈,並成立負責兩岸及國際的專責單位,將台南的產業行銷出去。

他表示,吸引外銷的核心關鍵就是清廉、有效率的政府,讓廠商不用找關係、送紅包,未來一切依法照步來,保證未來一定會清查過去市府發包的所有重大公共工程,讓陽光照進台南。

話鋒一轉,他以大創案質疑對手黃偉哲「喬」核災食品,即使是單純的服務,也違反公認的政治倫理,一般來說只有辭職退選而已,權利、權位只能保護一時,不要再用無罪推論當搪塞籍口,市民有權利問、也有權利得到答案,台南市政府800億元的預算,無法想交給罔顧市民健康、為核災食品喬事的人。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再咬大創案。(記者劉婉君翻攝)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再咬大創案。(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