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台東飯店會鄺麗貞 傳將支持鄺競選縣長

鄺麗貞今天下午在台東假期商旅與宋楚瑜會談之後,在大廳喜會舊識。(記者黃明堂攝)

鄺麗貞今天下午在台東假期商旅與宋楚瑜會談之後,在大廳喜會舊識。(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12 17:30

首次上稿16:57
更新時間17:30

[記者黃明堂、林良昇/綜合報導]台東縣長選情藍綠激戰,因鄺麗貞返回台東將展開競選活動,再生波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下午在台東飯店與鄺會晤,據傳將在選舉上給予支持,鄺表示,具體情況,將於明天對外宣布。

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張碩文證實,宋楚瑜在台東飯店等待搭機回台北時,和宋是廿年好朋友的鄺麗貞,特別到飯店來拜會,鄺向宋表達她這次要參選縣長,宋則分享他近期到金門、蘭嶼輔選的感想,認為外島對台灣本島付出很多,但卻得到太少,雙方約談了半小時,但只是老朋友見面,不表示橘營將挺鄺。

鄺麗貞今天下午從台北搭機返回台東時,在機場時即預告將與「重量級人士」會面,隨後直奔台東市四維路,經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競選總部後下車,但非進入饒總部,而是一旁的假期商旅,與宋楚瑜私下會談一個多小時。

鄺麗貞會後表示,宋楚瑜今天到蘭嶼,並且來關心她,兩人談到宋楚瑜過去在台東的種種建設。至於宋楚瑜會不會在選舉上給予她實際支持?鄺麗貞說:「明天再具體報告」。

鄺麗貞(紅衣者)與宋楚瑜會面結束後,走出飯店大門。(記者黃明堂攝)

鄺麗貞(紅衣者)與宋楚瑜會面結束後,走出飯店大門。(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