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扭曲陳其邁造勢現場 王定宇質疑親中媒體是編劇導演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質疑親中集團媒體是戲劇編導。(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質疑親中集團媒體是戲劇編導。(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2018/11/12 16: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旗山的造勢大會,氣氛沸騰,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PO出畫面,強調主持人數度感謝「大家沒有離開」,但親中集團新聞卻扭曲成「主持人拜託大家不要離開」的報導,完全相反的操作;繼「臨演風波」之後,他再度質疑這家媒體的專業,嘲諷是戲劇編導。

王定宇在臉書附上影像,並PO文旗山現場是群眾捨不得離開,主持人數度感謝「大家沒有離開」,真實的畫面在這;可是...親中集團媒體,硬是扭曲做出「主持人拜託大家不要離開」的新聞。

王定宇說,這是新聞媒體?或是戲劇編導?他希望大家上google查一下,哪些台灣媒體到中華人民共和國覲見政協主席汪洋接受指示。

王定宇指出,至少2家喔,google輸入汪洋台灣媒體就出來了,「在台灣好厲害,在中國會聽指示」,也認為NCC要加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