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反空污大遊行 國民黨候選人合體搶鋒頭

韓國瑜被
支持者簇擁而上,現場一度發生推擠。(記者方志賢攝)

韓國瑜被 支持者簇擁而上,現場一度發生推擠。(記者方志賢攝)

2018/11/11 18:1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反空污大遊行今下午登場,國、民兩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及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黃國昌均到場,現場聚集上千人,其中一大群韓國瑜支持者專程趕來,簇擁著韓國瑜,從中央公園到市政府,沿路不斷高呼「凍蒜」。

這場反空污大遊行,今下午1時在中央公園舉行,由於高雄市長選情緊繃,為避免雙方支持群眾擦槍走火,警方特地以一個公車候車亭隔開雙方支持者及簽到處。

當韓國瑜到場,與同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合體,立刻被支持者簇擁而上,一度發生推擠,韓的支持者、媒體與維持秩序的警方全擠成一團,動彈不得,所幸警方以優勢警力手拉手才騰出空間讓韓國瑜等人通過。

韓國瑜表示,高雄、屏東、台南三位市長侯選人到場,聯手宣示反空汙決心,具有指標意義。支持群眾也簇擁著韓國瑜,從中央公園,沿著五福路、民權一路步行到市政府,沿路揮舞旗幟,不少人也拿手機搶拍。

這場活動其實不是選舉造勢,而是由「南部反空污大聯盟」、「要健康婆婆媽媽團高雄團」及「高雄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主辦的「1111高雄反空污大遊行」,遊行隊伍從中央公園步行至市府,再轉往三多商圈。

沿路群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凍蒜」。(記者方志賢攝)

沿路群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凍蒜」。(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