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只差一點點」 侯友宜打告急牌催票

侯友宜今晚參加樹林區團結音樂晚會,向選民喊話說,民調只差一點點,大家一定要幫忙催票、拉票和投票。(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今晚參加樹林區團結音樂晚會,向選民喊話說,民調只差一點點,大家一定要幫忙催票、拉票和投票。(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10 22:1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舉進入肉搏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樹林區團結音樂晚會時說,他與對手蘇貞昌的民調只差一點點,請支持者一定要幫忙「催票、拉票、投票」,風雨無阻,他才有機會改變新北市。

侯友宜今晚在樹林高中體育館舉辦音樂晚會,場內坐滿支持者,也有粉絲等在場外等候,侯友宜進場時全場歡聲雷動、旗海飄搖,台上台下「凍蒜」聲不斷,侯友宜與選區藍營議員候選人洪佳君、黃永昌、王明麗、林金結、江怡臻和忠仁達祿斯以及多名里長候選人,共同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侯友宜勾勒心目中的新北市建設願景,他要用捷運3環6線構築新北市的骨架和血管,用捷運沿線帶動都市更新,用社會安全網絡,保護社會弱勢族群,讓新北市有飛躍龍門的發展氣勢。

侯友宜說,他念及與蘇貞昌的同事情誼,選舉至今從未惡言相向,但是蘇貞昌陣營不斷用抹黑造謠的奧步攻擊他,包括娘家的文化大學宿舍案、徐自強刑求案,都不是事實,還攻擊他的太太,「完全否定台灣人的忠厚感恩之情」,侯友宜呼籲在場支持者,支持他用單純的正向力量,打敗奧步、打贏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