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文進南區後援會成立 呼籲選民不投藍綠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謝文進今成立南區後援會。(謝文進競選總部提供)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謝文進今成立南區後援會。(謝文進競選總部提供)

2018/11/10 21:26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投票日倒數,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今天(10日)成立南區後援會,他說,24日的選舉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而是新竹人與民進黨的對決,呼籲鄉親團結一致,共同擊敗執政成效不佳的民進黨。

這場後援會活動由新竹市議會副議長許修睿、議員許文棟及多名里長共同發起,許修睿說,超過9成以上的民眾都是沒有政黨黨籍的鄉親,30年來台灣平均所得都沒有進步,物價卻不斷上漲,民進黨不拚經濟只顧藍綠惡鬥,呼籲鄉親這次不投藍綠,要集中選票拯救台灣經濟。

謝文進指出,他選議長十拿九穩,會毅然投入市長選戰,是因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施政偏離主軸,整個城市發展失去方向,他一定要挺身而出。

謝文進說,南區有許多的地方急需建設,例如客雅大道向東延伸工程、客雅溪整治工程、西大路地下道整修、南區綜合圖書館、停車場等,若林智堅不做,他謝文進來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