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視辯論》柯文哲不理睬提問 姚文智:唸稿還跟2014年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會後受訪說,市長柯文哲辯論過程對於自己的提問質疑均不理睬,代表根本無法接受檢驗,「柯的稿子跟2014年稿子都一樣」。(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會後受訪說,市長柯文哲辯論過程對於自己的提問質疑均不理睬,代表根本無法接受檢驗,「柯的稿子跟2014年稿子都一樣」。(記者張嘉明攝)

2018/11/10 15:4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1時登場,五名候選人首次全員到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會後受訪說,市長柯文哲辯論過程對於自己的提問質疑均不理睬,代表根本無法接受檢驗,「柯的稿子跟2014年稿子都一樣」;談到母親不捨自己被柯母批「沒路用」,他眼眶泛紅說,媽媽鮮少在政治上拋頭露面,自己則是習慣霸凌,不以為意。

談到給自己的辯論表現打幾分,姚文智表示,表現交給市民評論,本來他很期待這樣的對話,但很可惜時間很短,柯文哲也照著稿子唸,自己的提問都沒辦法得到答覆,就像柯2014年捐款的事情也不答覆,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這是怎麼樣?你不是標榜公開透明?」。

姚批柯,柯一方面說民進黨政商關係複雜,一方面告訴大家不必再捐款給自己,但柯也花得很高興,也沒有按照政治獻金法返還繳庫。

對於剛才提到母親哽咽,姚文智眼眶泛紅說,他很不捨,母親也幾乎在政治上不對外拋頭露面,只是在服務處幫忙打理,煮東西給志工吃,自己長期被霸凌,已經不以為意。

媒體詢問,柯文哲反指是姚文智拚命在電視上指控自己是liar,才會引起他母親這樣回應,姚文智說,他批柯每件事都是引經據典,為何我們的市長不斷說謊,不論是市政、財務、政見都是如此,矇騙社會,對於任何質問都不回答。

媒體詢問,柯在辯論會上,照稿子唸似乎沒戰力?姚文智說,這樣的候選人,代表他無法接受檢驗,黑箱作業到底多少次也不回答,還在唸稿說市府局處首長怎樣,覺得柯的稿子跟2014年稿子都一樣,所以大巨蛋處理也一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