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視辯論》丁守中辯論總結 痛批柯文哲是政治大騙子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辯論最後環節,總結時痛批柯文哲騙藍騙綠沒有核心價值,就是一個政治大騙子。(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辯論最後環節,總結時痛批柯文哲騙藍騙綠沒有核心價值,就是一個政治大騙子。(記者張嘉明攝)

2018/11/10 15:2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公共電視台今天下午1點起轉播台北市長辯論,5名候選人全員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辯論最後環節,總結時痛批柯文哲騙藍騙綠沒有核心價值,就是一個政治大騙子。

今天下午公視電視辯論從1點開始,出場順序分別為無黨籍李錫錕、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最後是無黨籍吳蕚洋,由5人分別進行6分鐘申論,接著進行交叉詰問,候選人們各提出一個問題,每人有2分鐘的時間闡述回答,最後再各自依照抽籤順序發表6分鐘結論。

丁守中指出,選市長的時候,選人格特質非常重要,人格特質必須要有自己理念,要勇於說出自己的理念,面對重大政治議題,要清楚說出他的立場,尤其首都市長要有這樣的格局,但是柯文哲不是這樣的人,柯文哲的政策反覆、立場變動,一直在變動,看到柯對中國講兩岸一家親,但是又去拜訪台獨教父李登輝,還要求見被貪污判刑定讞的陳水扁,一個有格調的政治人物,不會立場變來變去、反覆道歉。

丁守中說,柯文哲對兩岸一家親道歉,看到民調下滑後又反悔,為了爭取藍軍選票而支持婦聯會,綠營反彈後柯文哲又為支持轉型正義道歉,一個政治人物如果沒有核心價值,中心思想變來變去,騙來騙去,騙藍騙綠騙北京,他自己過去4年提出的政見也都全部跳票,這就是政治大騙子,這次有10個重要公投案,柯一個都不表態,柯不是說自己是直白的人,這些立場為何不表態?就是兩面討好不想得罪人,充滿權謀算計,丁守中絕對透明清楚,立場清楚,不會掩飾不會假裝,投丁守中不會買到假貨。

丁守中再批,看到現在進入網路時代,有很多網紅,有館長,有雞排妹,有crazy friday,政治人物有樣學樣,每天在網路上作秀討喜,可是當一個市長,把全副精力用在網路,拚網路不修馬路,台北市不需要搞笑作秀討喜的市長,丁守中或許無趣,但是絕對可以做事。

丁守中說,柯文哲做得好的話,他不會出來參選,但是4年7千億卻無政績,還要用助理準備的照著念,台北市已經輸給東京、上海、首爾、廣州和深圳,再給柯4年,台北可能會連東南亞城市曼谷、吉隆坡都會輸掉,這邊跟各位報告。丁守中再度表示,他會當都更市長,有國際宏觀視野,可以加強招商引資,加強青年創新創業,讓台北市可以成為安居樂業的地方,柯文哲做不到的丁守中絕對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