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視辯論》柯文哲第一階段申論 保守談政績

首場5名候選人全員到齊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今天下午1時登場,在第一階段個人6分鐘的申論時間中,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保守出擊,發言內容主要圍繞市政成效,與近期到處拜票、致詞時的演講內容大同小異。(記者張嘉明攝)

首場5名候選人全員到齊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今天下午1時登場,在第一階段個人6分鐘的申論時間中,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保守出擊,發言內容主要圍繞市政成效,與近期到處拜票、致詞時的演講內容大同小異。(記者張嘉明攝)

2018/11/10 13:4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首場5名候選人全員到齊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今天下午1時登場,在第一階段個人6分鐘的申論時間中,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保守出擊,發言內容主要圍繞市政成效,與近期到處拜票、致詞時的演講內容大同小異,強調「我當市長公務員不需要服務政黨、不需要服務市長,只需要服務市民。」柯在6分鐘的申論時間中,只用5分37秒發言,就提前23秒結束。

柯文哲申論開始,以「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的競選口號開場,他強調,這是一場以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也是台灣歷史上第一次以改變政治文化當作訴求的選舉,這4年來他秉持這個精神,透過新的政治文化,解決了很多50年來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柯文哲接著依序提出自己當市長以來的政績,包括拆除忠孝西路專用道、拆除忠孝橋引道、北門重見天日、拆遷國光客運西站、改建行旅廣場、北門路型重整、萬華雙子星完工進駐、環南市場改建、第一果菜與魚類市場中繼市場、大同區三八八公公園、建成圓環公園重建、大龍國宅、明倫公宅,以及社子島在今年6月通過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的審議等政績。

柯文哲接著強調,台北燈節連續2年在西門町舉辦,引入350萬人潮,已讓台北西區找回自信和繁榮,「軸線翻轉」以前只是政治口號,在他手中已經實現。隨後又宣傳公宅、鄰里交通改善計畫、社福照護、 還債530億元等成績。

柯文哲說,他已經用4年時間證明,柯文哲和台北市民是堅強、充滿戰鬥力的每一天,政治必須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沒有政黨背景的柯文哲,就是靠著這個信念和台北市民的支持,他們已經堅持4年,靠著人民的支持,將讓台北改變成真,下一個4年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