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視辯論》當市長需有3條件 李錫錕:我都具備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表示,台北市長有3條件,他認為是堅強勇敢、高瞻遠矚的政見、能夠協調建立共識的執行能力,而自己具備這3條件。(記者張嘉明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表示,台北市長有3條件,他認為是堅強勇敢、高瞻遠矚的政見、能夠協調建立共識的執行能力,而自己具備這3條件。(記者張嘉明攝)

2018/11/10 13: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天(10日)登場,由公視主辦,採申論、交叉詰問、結論3階段進行,預計全長約125分鐘。第一位進行申論的是候選人李錫錕,他表示,台北市長有3條件,他認為是堅強勇敢、高瞻遠矚的政見、能夠協調建立共識的執行能力,而自己具備這3條件。

李錫錕發表6分鐘言論,他先是表示,台北市長需有3個條件:堅強勇敢、高瞻遠矚的政見、能夠協調建立共識的執行能力。李說,他曾遇到別人和他說,覺得他很勇敢,沒有政黨的奧援還能撐這麼久,不過對方和他說:「不過我害怕你希望不大(指選舉)。」他則答:「台北市如果有100萬人和我講這個話,我就當選了。」

李錫錕表示,他在大學當教授,在學校教小孩,各位家庭也在教小孩,「大家需要思考,要想想我們要給孩子什麼。」

李錫錕提出他的主要政見「讓台北市用夜間經濟變成不夜城」,並指出倫敦不夜城每年產值約台幣9千億,更超過26萬個工作機會,台北市若是這樣,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

至於執行能力,李說,他教學就是教溝通協調的執行能力,所以他覺得他3個特質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