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車隊掃街 公布17項參選連任政見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與議員陳志成(左)車隊掃街。(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與議員陳志成(左)車隊掃街。(記者林欣漢攝)

2018/11/10 13:5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爭取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原訂到安樂市場拜票,因雨改為陪同市議員陳志成車隊掃街,並公布他參選連任的17項政見,林右昌表示,陳志成是要爭取7連霸的資深議員,懇請市民讓陳志成繼續留在市議會,協助他兌現市政規劃藍圖。

林右昌說,離24日選舉投票日剩2個星期,陳志成在法律專業上相當誠懇踏實,也在市政上幫助他很多;陳志成也說,希望這次選舉,能讓民進黨在議會席次過半,讓好政績一一兌現。

林右昌參選連任政見:

1.和中央密切合作,加速推動基隆市港再生、輕軌捷運、軍港遷移丶東岸貨櫃場西遷、東西岸郵輪旅運中心改建以及「西岸會展及旅運智慧大樓」等重大建設。

2.打造現代新穎的「基隆城際轉運站」,整合市公車、國省道客運、火車站與輕軌捷運站,闢建國門廣場與轉運站商圈,營造國家門戶意象。

3.發展「東亞國際郵輪營運中心」,帶動本市郵輪產業經濟發展。

4.再造「希望之丘」(中正公園),打造全台最有趣的兒童遊戲場,重新擦亮觀光地標。

5.完成「大基隆歷史場景計畫」,再造和平島、大沙灣、白米甕以及太白莊地區人文歷史風華。

6.推動「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完備基隆河谷廊帶產業機能,推動基隆產業轉型,創造新就業機會。

7.推動孝三路丶義二路丶和平島、暖暖等歷史街區地方創生。

8.闢建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推動百福公園及各區鄰里公園改造,營造共融遊戲空間。

9.推動實踐路、麥金路、暖碇路、調和街等示範道路計畫,加強控管管線單位工程,持續提升道路品質。

10.規劃增闢城際快捷公車路線。

11.落實公車司機評鑑制度,加強客服訓練,打造以乘客為優先的乘車環境。

12.營造基隆在地海鮮食材品牌,提升餐飲服務品質,打造美食之都。

13.改善旭川河、田寮河、南榮河及西定河水質,營造優質親水環境。

14.改造暖東苗圃成為「生態教育中心園區」,擴大串連暖暖運動公園。

15.加速長照2.0佈建升級,擴大照顧老者及弱勢,營造友善生活環境。

16.智慧教育再升級,打造校園數位學習環境。

17.改善體育館及田徑場設施,增設各區風雨球場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