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公務員影片曝光 舒翠玲鞠躬道歉這樣澄清…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為會議向公務員發飆,公開鞠躬道歉。(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為會議向公務員發飆,公開鞠躬道歉。(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09 16:2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我是中壢人」臉書昨天深夜放上一段影片,畫面是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參加平鎮區公所會議,因不滿座位順序調動,大聲對現場公務員咆哮,網友看了直指議員「好大的官威」;舒翠玲今天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並澄清當天通知下午2點30分開會,好不容易挪開所有行程提前到場,沒想到會議延後1小時又未通知,加上工作人員一直把她座位名牌換來換去,才會一時發飆,當天也有向工作人員致歉。

舒:開會延後一小時又未通知

影片中,舒翠玲質疑為何把她座位名牌換來換去,公所人員回應「按屆次」後,舒翠玲聽到更為光火,甚至拍桌起身痛斥對方硬拗,質疑「按屆次怎麼排的?我做幾屆,莊玉輝(無黨籍議員)做幾屆?」公所人員再回應是照姓氏筆畫排序,舒翠玲還是無法接受,直到其他幾名公務員出面緩頰,承認錯誤重排座位,才讓事件落幕。

綠黨中壢區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放上這段影片,指稱有女公務員被罵哭,直指舒翠玲為了座位大發飆,「沒有資格這樣辱罵公務員」,要她道歉,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認為舒翠玲不該為了小事刁難基層,太過霸道。

舒翠玲今天早上11點在議會黨團開道歉記者會指出,影片是斷章取義,區公所原本通知2點30分開會,她提前到場,站到門外,只看到工作人員拿著她的名牌不斷的調換座位,最後放在倒數第2個,她進入會議室詢問怎麼還沒有開會,才知道會議改到3點30分,想到挪開行程參加這個會議,到了現場又看到座位換來換去,才會一肚子火當場發飆。

舒翠玲說,「對自己情緒管控不好,表達歉意!」但她說,當天也向在場向公所人員致歉,更沒有公務員被罵哭這件事。

同黨議員聲援質疑:選舉操作

到場聲援的同黨市議員詹江村說,舒翠玲議員在議會嚴格監督市政,是市府頭痛人物,早就聽過有「滅舒計畫」,如今流出的影片是區公所監視影帶;另外,事件發生在4月16日,為何在選前流出?質疑整個事件都是針對舒翠玲操作,事實上,最大的問題是延後一個小時開會又不通知當事人,任何人碰到這種情形不發飆才怪。

相關新聞連結:好大的官威!藍議員不滿座位安排 拍桌飆罵公務員

相關影音

市議員舒翠玲說明當天會議延後一小時,卻未通知她,讓她白等一小時,才是她發脾氣的原因。(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舒翠玲說明當天會議延後一小時,卻未通知她,讓她白等一小時,才是她發脾氣的原因。(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