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點時間一直變 「瘋狂星期五」新北場改這裡舉辦

林義豐貼聲明再改場地。(記者邱灝唐翻攝)

林義豐貼聲明再改場地。(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11/07 19:5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日前承諾將到北部舉辦「瘋狂星期五」,不過時間、地點一直改變,今日林的臉書再貼聲明,表示地點將改到新北市板橋區的華江六路,鄰近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

這場活動一波三折,從原定11月2日在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舉辦,後因擔心天氣因素而改至11月9日,但因場地早被借走,只能移轉到泰山綜合體育場舉辦,不過後來新北市府卻澄清該場地是室內的體育館,而非室外的體育場,這讓林義豐氣得批評是政治打壓。

林義豐今日再於臉書貼文,表示活動場地改為捷運江子翠站6號出口(華江六路),並從下午5點開始;林於受訪時表示,雖然他遭受到各種刁難,但他不能輸也為了展現CEO的魄力,因此立刻北上找場地,最後改至板橋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