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諷「回辯論永遠一句話」 侯友宜反指不實指控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掃街比出自己的2號號次。(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掃街比出自己的2號號次。(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07 12:0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遭對手蘇貞昌質疑不願辯論,更批評侯友宜回應不離「老縣長、人民健康、深澳」,就像是電腦設計的NPC(NonPlayer Character),不管怎麼問,只會答同樣一句話,侯友宜則重複「他回答了沒有?他回答了沒有嘛?」強調他(蘇貞昌)回答了才有意義,但蘇就是沒回答,更批評蘇貞昌不但沒有回答,「反而做了很多不實的指控。」

對於蘇貞昌在選戰倒數期間頻邀辯論,侯友宜批評對手很多態度「沒有展現」,「完全沒有高度」,包括新設的燃煤許可發不發?會不會新建燃煤電廠?這些對人民健康保護、有高度的方向,都不講,卻整天氣噗噗要找人鬥嘴鼓。

侯友宜細數蘇貞昌這兩週的不實指控,包括說他(侯)刑求徐自強,完全不是事實;財產沒有申報,哪裡沒申報?最後又說太太、女兒不出來,侯友宜感嘆,選舉講這些真的沒有意義,應該要用忠厚、厚道的心做事情,因此自己覺得老縣長應該好好跟市民報告自己的態度。

侯友宜今天在市議員參選人黃桂蘭、王威元的陪同下,在蘆洲連掃信義市場、三蘆市場和永平市場三個傳統市場,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