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數據觀念看到會噴飯!他批韓國瑜政策是科學問題

最近韓國瑜聲浪相當高,更有一群粉絲支持。(資料照)

最近韓國瑜聲浪相當高,更有一群粉絲支持。(資料照)

2018/11/06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浪相當高,更有一群粉絲支持。不過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卻表示,韓國瑜的政策有數據觀念的人一看就會噴飯,「這已經不是意識形態,是科學的問題。」

人渣文本在臉書表示,有些韓粉認為支持韓國瑜是一個給民進黨教訓的機會,但他認為,因為要教訓民進黨,所以力挺韓國瑜,「我就真不知邏輯在哪邊。」他指出,韓的政策是有數據觀念的人一看就會噴飯的東西,這已經不是意識形態,而是科學的問題,「你跟我說這種東西成功率比民進黨高,我還真要懷疑你的機率概念是怎麼的。」

人渣文本提到,韓國瑜主張九二共識的意識形態擺一旁,「他光是政策就全面比姚文智的零元月票還爛,那你為什麼不來台北說姚文智是敢夢?」他也認為,韓粉可以怪高雄為什麼生不出立委黃國昌這種人,但不該怪其他人為什麼不支持韓國瑜,「我大腦還堪稱正常,請別勉強我裝白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