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埋怨被已讀不回 韓國瑜:因為助理手機沒電

韓國瑜強調絕對沒有對館長已讀不回,感慨過程被扭曲(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強調絕對沒有對館長已讀不回,感慨過程被扭曲(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06 16: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媒體報導館長抱怨聯繫韓國瑜要做十秒公益片,結果已讀不回﹗﹖韓國瑜今澄清,助理絕對沒有已讀不回,是因為連續疲憊、手機沒電,溝通上有點失誤,他強調十秒鐘做公益,怎麼可能拒絕﹗

韓國瑜說,館長事後也已瞭解整個過程來龍去脈,是因為溝通上的錯誤,且說明的語氣和緩﹔他覺得這件事被扭曲,感慨選舉太多穿鑿附會,不必要的事物被過多聯結。

韓國瑜補充,經過這件事後,他要求助理廿四小時設法保持待機,且現在科技很容易,十秒鐘的資料只要做個動作,回覆給館長即可,做公益、要他花再長時間都很願意。

此外,針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前往立法院整理個人物件,以行動凸顯專心拚選戰的信念﹔韓國瑜也表示祝福,強調選舉過程、候選人本來就會全力衝,他同時闡述,這場選戰最重要的,就是廣大高雄市民覺醒,對於現狀強烈不滿與發出怒吼,最後將化為行動,請大家等著看開票。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最近陳其邁無論是辭去立委、論述加強、幕僚動員等,他都正面看待,選舉本來就該這樣﹔身為候選人,有責任與義務把政見講清楚,所以才有十一月十九日的辯論,相信高雄市民一定會專心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