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宜蘭土地祈福 宜縣長候選人林信華今起行遍廟宇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前排右3),今天起進行「為宜蘭12鄉鎮土地祈福」活動,要以7天時間,遍行全宜蘭41間重要廟宇,為土地祈福。(林信華陣營提供)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前排右3),今天起進行「為宜蘭12鄉鎮土地祈福」活動,要以7天時間,遍行全宜蘭41間重要廟宇,為土地祈福。(林信華陣營提供)

2018/11/06 13:58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林信華,今天起進行「為宜蘭12鄉鎮土地祈福」活動,要以7天時間,遍行全宜蘭41間重要廟宇,為土地祈福。首日於頭城慶元宮出發,林信華說,要藉由這次活動,宣示愛鄉護土決心。

縣長選戰進入緊鑼密鼓階段,候選人全力掃街拜票,林信華則選擇走訪12鄉鎮市廟宇方式,為宜蘭這塊土地祈福。林信華說,今天從「開蘭第一城」頭城慶元宮出發,慶元宮創建於1796年,為開蘭第一廟,他要效法先民墾荒精神,為現在宜蘭困境開創新局。

林信華表示,先民墾荒充滿艱辛,但憑著堅毅不搖意志,以及遠見策略,將宜蘭開墾成為畝畝良田,建立多元族群社會,反觀現在的宜蘭,發展卻一籌莫展,原因在於執政者毫無方向可言,政策混亂,經濟停滯,更鮮少有政治人物走遍宜蘭,瞭解土地。

林信華強調,他擔任過副縣長,親自執行過縣政,也徒步走遍全宜蘭233村里,對於宜蘭的發展方向,熟稔於胸,走訪宮廟祈求蘭陽平原不要充滿對立,他要效法先人為宜蘭再開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