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為證! 搞錯高雄人口 韓國瑜連路名也背不起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05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喊出10年內要讓高雄市人口成長到500萬人,4日卻改口說這是願景,「高雄人口為何不能從400萬成長到500萬?」而有網友在PTT貼出,先前韓國瑜接受專訪時表示,外地人到高雄一定要先認識的數字路名,但他講完第三條路後,卻怎麼也想不出後續路名的尷尬影片,有網友酸說,「這樣韓粉還能護航嗎,太逗了啦」。

高雄市目前人口為277萬多萬人,韓國瑜日前則喊出10年內要讓高雄市人口成長到500萬人,不但遭各方打臉,就連韓國瑜大學同學、逢甲大學都計系副教授劉曜華也在臉書批評是在「講幹話」更要韓國瑜饒了大家。

沒想到韓國瑜4日受訪時又脫口而出,表示這是一個願景,「高雄人口為何不能從400萬成長到500萬?」此話一出又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綠委王定宇也酸說「終於弄懂了,韓國瑜的政見高雄人口成長到500萬,原來是因為韓國瑜根本搞錯數字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更批韓國瑜是「吹牛吹過頭」。對此韓陣營解釋,這是韓國瑜一時口誤。

相關新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stu10807(帥氣der葛葛)回文表示:「其實韓導不只不知道,高雄的人口不是400萬,連高雄人(甚至外地人)基本常識的高雄十大路名,都搞不清楚,然後還要選高雄市長。這次真的是高雄市民的最大智力測驗了。」

stu10807除了貼出韓國瑜「高雄人口400萬」的受訪影片,另外也貼出一則〈LINE TODAY〉的專訪韓國瑜的影片。主持人沈春華舉球表示,高雄的街道名稱很特別,是用數字1到10來開頭,詢問韓國瑜「你應該不會不知道吧」,韓則胸有成竹的說當然知道,但依序說出「一心、二聖、三多」後,卻怎麼想也想不出「四維」,讓現場頓時有點尷尬,直到沈春華提點後韓國瑜才順利說完。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酸說, 「基本功完全不做 只想著靠造假和網軍帶風向」、「韓國瑜對高雄市政根本就不了解。」「其實他也是個人才...超級綜藝咖」、「皺眉頭與語調 自然顯現內心的疑惑」、「選舉都不做功課 當市長會好棒棒?」、「這樣韓粉還能護航嗎,太逗了啦」。

但有韓粉不以為然地說,「看廠工1124失業後的嘴臉」、「每天都看廠工洗版 口憐」、「這是願景 人要有願景」、「不懂路名有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