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六都市長選將11日合體破功 韓國瑜選擇參加反空污遊行

國民黨六都候選人11日台北合體造勢破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參加高雄反空污遊行。(記者黃良傑攝)

國民黨六都候選人11日台北合體造勢破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參加高雄反空污遊行。(記者黃良傑攝)

2018/11/04 22:38

〔記者黃良傑、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挾「韓流」氣勢,四處到外縣市助選,今晚於參加草衙社區協會時表示「我選高雄市長,當然把高雄市放在第一位」、「11月11日六都合體,高雄市有反空污,我當然以市民一份子來參加反空污」,是否會南北奔波合體丁守中,韓國瑜強調自己會去衡量,心中自有一把尺。

韓國瑜晚間則表示,他確定不去台北,要留在高雄跟市民一起參加反空污遊行。

韓國瑜先與桃竹苗選區視訊,支持其他縣市候選人,傳國民黨有意規劃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於凱道造勢大會上,將安排六都候選人合體助攻,希望韓流北漂加溫國民黨選情,韓表示,政治是一時、做人是永遠的,「如果各縣市一些朋友邀我過去助選,於情於理我都願意接受」。

不過,韓也強調選高雄市長,當然把高雄市放在第一位,11月11日要以高雄市民一份子參加反空污,韓國瑜說,請選民不用擔心「我選高雄市市長,當然把高雄市放在第一位」。對於11日六都合體造勢,韓國瑜晚間表示,他確定不去台北,要留在高雄跟市民一起參加反空污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