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韓流」襲全台 蘇貞昌:現在流行光頭啦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及黨籍議員候選人今早冒雨到新莊四維市場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及黨籍議員候選人今早冒雨到新莊四維市場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02 11:5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人氣高漲,在政壇吹起一股「韓流」,新北市候選人也紛紛掛起跟韓國瑜的合照搶票,今天早上在新莊四維市場掃街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對此現象表示,「現在流行光頭了啦」,強調雖然大家的光頭一樣亮,但頭皮以下的想法不大一樣。

蘇貞昌說,時代變化真的很快,現在流行光頭,然而韓國瑜與他的頭雖然一樣亮,但頭皮以下的想法不太一樣,對於韓國瑜說要禁止集會遊行,他感到很詫異,彼此想法不一樣,「也許哪天有機會也可以來辯論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