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選民支持3公投 國民黨也提醒要讓藍營選將「全壘打」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左二)與3項公投領銜提案人立委盧秀燕(左一)、立委林德福(右一)、代表副主席郝龍斌的立委賴士葆(右二)2日召開「反空汙、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公投說明及CF首播」記者會,呼籲民眾支持年底選舉3項公投。(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左二)與3項公投領銜提案人立委盧秀燕(左一)、立委林德福(右一)、代表副主席郝龍斌的立委賴士葆(右二)2日召開「反空汙、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公投說明及CF首播」記者會,呼籲民眾支持年底選舉3項公投。(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02 10:4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天上午與該黨所提3項公投案領銜人共同召開「反空汙、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公投說明及CF首播」記者會,呼籲全民在24日踴躍投下贊成票,同時支持國民黨所提名的公職候選人,讓這次國民黨的選舉與3項公投案全部都「全壘打」。

曾永權指出,根據WHO所公布的空污問題報告指出,全球有93%的15歲以下、18億個兒童,現在曝露在危險的空污當中,影響發育,為了我們的下一代,24日一定要讓國民黨的3項公投案通過,他並質疑蔡政府非常心虛,今年3月才宣布要推動興建深澳燃煤電廠,還說要燒乾靜煤,雖然選前宣布停建,但以過去蔡政府髮夾彎不斷的記錄經驗,讓人質疑是否會真的停建。

他強調,「民進黨選前騙騙騙,選後變變變」,為了捍衛人民呼吸新鮮空氣,一定要通過公投,讓民進黨選後沒有反覆的機會。

曾永權說,雖然民進黨說會以兩部燃氣機組,取代4座燃煤廠,以解決中部空污問題,但這根本是騙票的空頭支票,因為燃氣廠要5年才能完成,時間上根本來不及,他呼籲全民展現意志,只要達成5百萬張同意票,公投案就可以通過,讓政府必須貫徹人民意志,因此24日大家一定要踴躍去投公投票,並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讓這次選舉與公投全部「全壘打」。

擔任「反空污」公投案提案人的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則說,中選會要求投票當天不能宣傳公投,否則要重罰5百萬元,由此可見民進黨是如何利用中選會當「東廠」、「打手」,剝奪人民的公投權,為了讓人民表達心聲,國民黨不但不會屈服,還會愈挫愈勇,繼續宣傳3項公投。

擔任「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提案人的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則痛批中選會用盡一切手段,打壓國民黨的公投案,他呼籲選民投票當天一定要主動向選務人員要公投票,否則選務人員不會主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