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諷「欺騙神明」蘇貞昌:當年這樣說卻沒有做到很抱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上直播專訪。(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上直播專訪。(記者李雅雯攝)

2018/10/30 15:33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中午接受公民監督平台「沃草」專訪直播,回應網友提問。網友提問蘇貞昌曾經答應保生大帝不選第三次,現在有沒有話要跟保生大帝說;蘇貞昌笑答,知道很多人冷嘲熱諷其「欺騙神明」,當年這樣說卻沒有做到,對此很抱歉,人生劇本不能偷看,若仍認為其是有用的,提出的政見也可以,也許還能為新北市做事不是件壞事。

蘇貞昌在專訪中表示,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他是欺騙神明,在決定接受民進黨徵召後,就前往和保生大帝拜拜,也跟大家說了抱歉,民進黨各方評估後仍要他出來承擔新北市,「這和我當年講的不同,我也很抱歉」。

蘇貞昌說,關於朱立倫什麼做好做滿又去選總統,馬英九說過好幾次不選那些都不多談,不過從沒有要欺騙神明的意思,也絕對不敢,也沒有要欺騙任何人的意思,用欺騙神明作為冷嘲熱諷,或說他太老,這些都是指教,可以接受這些指教。

蘇貞昌強調,如果選民認為其還有用,提出來的政見也還可以,可以為新北市做事,這也不是壞事,保生大帝、市民都可以做評斷,「蘇貞昌真的會做事,那我們真的可以改變一座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