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罵電視台造成反效果? 柯P坦言:確實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批評三立電視台,柯文哲今早受訪坦言確實可能造成反效果。(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批評三立電視台,柯文哲今早受訪坦言確實可能造成反效果。(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29 12:3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發文,批評為何市府跨年晚會標案都是三立電視拿下,賺市府錢是賺飽賺滿,但電視台黑柯新聞也是做飽做滿。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坦言確實可能造成反效果,語氣無奈表示「我回去叫她少寫」。不過對於外界質疑佩琪講市府標案是干政?柯則回應「不會啦,台北市政府最大的好處是每個局處都獨立作業 」。

陳佩琪自從宣布進入選戰模式,便不時在臉書開砲,昨更連發兩文,先砲轟北市府跨年晚會標案,接著又發文解釋動怒原因,戰鬥力滿點,但遭許多網友批評在干政。

對此,柯文哲今面對媒體提問,先是以一貫口氣回說「唉呦」,隨後兩度表示「回去會叫她少寫」,媒體追問此舉是否造成觀傳局的壓力?柯文哲說,不會啦,當時就有要求公開透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