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自訴妨害名譽 陳致曉反擊控市府誣告

反台南鐵路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會長陳致曉(中)日前投書媒體,指控台南市政府與建商合謀圖利,市府今天發新聞稿表示,為了捍衛行政尊嚴,已於上週五自訴陳致曉妨害名譽。(資料照)

反台南鐵路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會長陳致曉(中)日前投書媒體,指控台南市政府與建商合謀圖利,市府今天發新聞稿表示,為了捍衛行政尊嚴,已於上週五自訴陳致曉妨害名譽。(資料照)

2018/10/29 12:3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反台南鐵路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會長陳致曉日前投書媒體,指控台南市政府與建商合謀圖利,市府今天發新聞稿表示,為了捍衛行政尊嚴,已於上週五自訴陳致曉妨害名譽,並要求在4大報全國版頭版版頭下方,刊登1日的道歉啟事。同時也不排除對惡意散播、連結不實訊息者採取法律行動。

陳致曉回應,市府告錯對象,應該告的是跟他講的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如果市府願意,他還可以提供更多講話這些事的人,歡迎市府提告,這樣就可以把證據攤在陽光下檢視。

陳致曉強調,他一向主張與南市府在公共議題進行理性討論,但市府卻一再拒絕,如今以訴訟方式企圖使異議公民噤聲,他非常不以為然,也準備找律師討論對市府提出誣告或妨礙名譽的訴訟。

市府表示,陳致曉日前以「台南恐將淪兩大建商集團禁臠」為題投書媒體,指稱在與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會面時,取得市府與建商合謀圖利的黑幕,對此,林義豐已在受訪時澄清,表示陳致曉確實有拜訪他,但所提出的案子並沒有確切的證據,將對陳致曉保留法律追訴權。

市府指出,陳致曉的多項質疑中,包括萬國皮箱案、美術館、南紡夢時代、飛雁新村、容積率限縮等議題,都屬於台南市重大建設,歷嚴格審查機制,陳致曉為打擊市府團隊,指鹿為馬,並以土地正義之名,包裝個人主觀情緒,傷害市民對市府同仁的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