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推嘻哈競選歌 姚文智:十多年前就唱過

柯P推嘻哈競選歌,姚文智:十多年前就唱過。(姚文智辦公室堤共)

柯P推嘻哈競選歌,姚文智:十多年前就唱過。(姚文智辦公室堤共)

2018/10/29 10:0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推出人生第一支嘻哈MV「Do things right feat. 春艷」,柯連講44次「怪怪的」,相當洗腦。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早受訪時先是嘆了一口氣,接著說選舉又不是在選金曲獎,隨後姚不甘示弱地表示,他早在10多年前與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合唱過RAP,謝志偉是能即興唱RAP,能很快跳起來,所以當時他有跟謝志偉唱過。

不過姚文智語帶諷刺的說,很多年輕人創意都很好,政治人物是否都要跟著學,學了真的好嗎?看了嘻哈影片的柯粉還說醫生、政治人物耽誤好的RAP人才,他反問在場媒體,「大家相信是這樣的嗎?」姚說,若選民叫他唱就唱,他都客隨主便,但他笑說,只是很新的歌不會唱,民間也愛找他唱歌例如余天的歌。

另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舉辦「會做事連線」造勢活動,媒體關心姚未來是否有與蘇貞珍安排其他造勢活動或晚會?姚文智說,個別選舉活動他不在意,就按照既定步驟走。

但姚文智強調,民進黨要去正視國民黨透過不同方式滲透台灣選舉的現象,黨要更團結。中國透過五毛黨、網軍與不同媒體介入台灣選舉,看得很清楚,他認為國安單位應該拿出具體做法與手段揪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