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丁姚葫蘆寺過招 人馬較勁意味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7 09:3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早上陸續到士林區葫蘆寺,參加2018台北觀音文化祭祈安遶境起駕大典,姚丁握手致意,柯丁只差一步之遙,柯丁一前一後扛轎時,雙方支持者更都高喊凍蒜,較勁意味濃厚。

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先到場參拜,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也隨後到場,2人在廟裡相見,握手致意,姚文智隨後離開,沒有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姚文智受訪時表示,不確定其他人會不會來,葫蘆寺繞境是每年盛事,歡迎大家來。

丁守中參拜後,在廟裡接受媒體聯訪時,才剛批評柯文哲辯論拖累這麼久才同意,隨後就差點2人相遇,丁守中一一向民眾握手致意時,走到廟口時,柯文哲正走進廟裡,2人只有一步之差,但是柯文哲往廟的左邊走,丁守中則在右側,2人錯開沒有互動。

2人更一前一後為觀音扛轎,丁守中人馬沿路在柯文哲後方高喊丁守中凍蒜,柯文哲支持者也在前方大喊市長加油,市長凍蒜,雙方叫囂意味濃厚。

柯文哲致詞的時候說,觀音佛祖民間信仰歷史悠久,為了葫蘆寺建廟70週年,很多廟宇,學校和社團來參加活動,希望善男信女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媒體詢問柯文哲會不會有雙方較勁的感覺,柯文哲說,不會啦不會啦。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惠茹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