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證改建高雄果菜市場 陳其邁:讓攤商生意更好做

陳其邁闡述對於果菜市場改建的想法。(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闡述對於果菜市場改建的想法。(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25 16: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拜訪高雄市果菜批發市場,他說,果菜批發市場從他小時候就有、歷史悠久,也有許多需改進地方;他保證,上任後會全力解決停車、租金及改建市場這三大問題,讓攤商好做生意,更要讓市場發揮最大效益。

陳其邁說,關於停車問題會參考小港台糖物流園區,在新改建果菜市場每層設立停車位,讓攤位鄰近車位、方便下貨,同時解決果菜市場停車問題,讓大家更好停車。

陳其邁也向在場的幹部保證,當選市長後絕對不會調漲租金,不會增加攤商負擔。

他進一步指出,未來進行市場改建,會在市場附近找一塊地,先請所有攤商到那塊地做生意,等一年後市場改建完成,再請攤商回到新市場。

陳其邁強調,未來改建後的市場會更清潔乾淨且有更多功能,除了批發商也有零售商,讓更多市民方便採買;他也請在場的幹部及攤商不必煩惱預算,他會跟市府團隊溝通協調,全力解決。

今天座談會出席者包括李登文前理事長、高雄市果菜分類職業工會前理事長陳錦宏、高雄市蔬菜公會前理事長吳迺倉、高雄市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高雄市高雄地區農會理事長李清讚、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高雄市蔬菜公會理事長楊秀蘭、高雄市果菜分類職業工會理事長楊祐魁等人。

高雄市果菜批發市場攤商向陳其邁反映問題。(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果菜批發市場攤商向陳其邁反映問題。(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