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率隊到場 陳亭妃籲團結支持黃偉哲

立委陳亭妃率支持者到場力挺黃偉哲。(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陳亭妃率支持者到場力挺黃偉哲。(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21 23:0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天下午(21日)舉行競選辦公室暨台南城市願景館成立大會,在民進黨黨內市長初選時與黃偉哲廝殺激烈的立委陳亭妃,今天也率支持者到場力挺黃偉哲,她呼籲支持者團結再團結,堅定支持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

陳亭妃表示,台灣已別無選擇,只有改革才能讓下一代有希望,不管是年金改革還是討黨產,她要求鄉親陪伴民進黨、蔡英文及賴清德往改革之路繼續走。

陳亭妃表示,年金改革或有衝擊,她在此要說聲抱歉,但如果不處理,將對不起下一代。她拜託鄉親陪同台灣、陪同民進黨、總統蔡英文、院長賴清德及黃偉哲一起繼續來拚,11月24日將手中選票堅定唯一支持黃偉哲和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讓大家全數當選,才能在議會當市長的後盾。

另外,初選力挺陳亭妃的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今天也陪同總統蔡英文出現在黃偉哲願景館成立大會上,為黃偉哲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