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倒戈? 5位澎湖縣政顧問怒退證書

五位縣政顧問退回證書,放在澎湖縣政府警衛室內。(記者劉禹慶攝)

五位縣政顧問退回證書,放在澎湖縣政府警衛室內。(記者劉禹慶攝)

2018/10/20 13: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年底選戰進入短兵交接階段!澎湖縣政府5位顧問今日連袂前往縣府,表明當初挺錯人,退回顧問證書,並向澎湖民眾致歉;針對5人之舉,澎湖縣政府也發表聲明,5人只有3人具縣政顧問身分,尊重不同意見表達,即日起註銷顧問資格。

今日5位縣政顧問齊聚縣府廣場,表明自己都是支持陳光復多年的人,其中許迺敦13年、洪連守14年、莊光輝10年、黃定國5年、賴德勝5年,除上次選舉出錢又出力外,還拜託親朋好友支持,但陳當選後,卻停止前朝重大建設,只有社福支出,並屢傳收賄賣官疑雲,由於建設停擺,讓澎湖退步20年。

由於當初許多親友都是透過他們介紹,支持陳光復當選,現在被發現只有騙字,選前主動提出官位,選後都沒有,連縣政顧問證書都是用寄送,而非親自送達,絲毫不尊重,因此他們決定站出來,退回顧問聘書,也決定與陳光復劃分界線,並預告還有第2波退回顧問證書潮,與國家寶藏院院長李清煌債務糾紛,將擇日再說分明。

針對5人退回縣政顧問聘書,澎湖縣政府表示尊重,同時5人中僅莊光輝、許迺敦、黃定國為縣政顧問,賴德勝原為顧問,已於今年中解聘,至於洪連守則不曾擔任縣政顧問;對於顧問因個人規劃,不願繼續擔任縣政顧問,縣府沒有意見,即刻註銷顧問身份。澎湖縣政府顧問郁國麟則在臉書上發言,指稱有人因求官不成,才上演此齣退回縣政顧問證書鬧劇。

相關影音

縣政顧問向全民道歉,認為當初選舉推薦陳光復錯誤。(記者劉禹慶攝)

縣政顧問向全民道歉,認為當初選舉推薦陳光復錯誤。(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五位縣政顧問,前往縣府廣場高舉對縣長陳光復不滿標語。(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五位縣政顧問,前往縣府廣場高舉對縣長陳光復不滿標語。(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