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陳其邁順利接班 花媽回高雄陪候選人站街頭…

陳菊(左四)首度站上街頭,陪同候選人拜票。(記者洪定宏攝)

陳菊(左四)首度站上街頭,陪同候選人拜票。(記者洪定宏攝)

2018/10/20 10: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站上街頭了!今天上午約8點35分,陳菊抵達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與鳳仁路口,陪同民進黨議員候選人,站在路口約25分鐘向選民拜票;陳菊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接班順利、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人數能夠過半。

陳菊抵達路口,很快站上木板台,與立委林岱樺陪同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林芳如、張勝富、邱俊憲、江瑞鴻,在路口向選民揮手致意,他們的前方則是「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布條;部分選民看到老市長,也揮手回應。

這是陳菊在高雄輔選以來,首度與候選人站在街頭拜票,她說:「我站在這裡,表達跟他們是同心合力,大家一起!」

陳菊強調,各種假消息及網路空戰介入選舉非常深,讓民進黨面臨很多的挑戰,所以民進黨透過今天的「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活動,讓「選民相信我們,繼續支持我們」,讓陳其邁接班順利,也希望議會能夠過半,因為「議會如果不過半,高雄又回到從前」,所以期盼所有選民朋友「相信我們,支持我們」。

相關影音

民進黨發起「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活動。(記者洪定宏攝)

民進黨發起「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遊行活動。(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