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里長候選人嗆對手「見一次打一次」 抽籤現場被捕

警方逮捕陳婦(綠衣者),當場上銬。(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陳婦(綠衣者),當場上銬。(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10/19 14:4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陳姓女里長候選人昨天到朱姓女里長候選人的競選服務處叫囂,今天又在抽籤場合嗆朱婦說:「妳給我小心一點,我見妳一次打你一次!」朱婦向警方指控陳婦恐嚇,警方獲報當場逮捕陳婦,依違反選罷法、恐嚇、妨礙公務及公然侮辱等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高雄警方表示,左營區里長候選人抽籤今天上午在左營區公所舉行,因49歲陳婦昨天曾到61歲朱婦的競選服務處叫囂、以三字經辱罵,雖然朱婦未提告,但為避免衍生事端,今天增派人力到場,對陳婦全程監控。

但陳婦不理會警方的勸告,在抽籤現場對朱婦「如影隨形」,先坐在朱婦的後方,然後尾隨到電梯口,再恐嚇朱婦說:「妳給我小心一點,我見妳一次打你一次!」並以三字經辱罵朱婦,朱婦當場向員警報案,員警立刻以現行犯逮捕陳婦。

朱婦聲稱,不曾跟陳婦有過糾紛,但陳婦卻對她以三字經辱罵,還要讓她選不上里長,更對競選服務處潑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