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女經營礦業曾被罰 綠委要求林姿妙說清楚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 (資料照)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 (資料照)

2018/10/18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的兒女林宜宏、林羿伶所經營的義興礦業,曾因於國有租地外施工、未依水土保計畫書施工遭裁罰。立委陳亭妃認為縣長參選人應被高度檢驗,要林姿妙出面說清楚。林姿妙則回應,相關指控皆為政治操作,請有心人自重。

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林姿妙的長子林宜宏長期經營宜蘭縣蘇澳鎮義興礦業,礦場曾因未經林務局羅東管理處同意,擅自在租地範圍外修道,違反《森林法》遭裁罰12萬元;後又未依核定的水土保持計畫書施工,導致土石崩落,掩蓋緩衝帶,被宜蘭縣政府裁罰6萬元。

民進黨陳亭妃今天表示,沒做好水土保持,於租用地範圍外施工,就是「濫墾」。陳亭妃更批評,林姿妙兒女經營礦業,林姿妙鎮長任期間曾被指控兒女介入公文處理,若真讓她選上縣長,「那未來她的兒子將會扮演甚麼角色?實在不敢想像。」作為一名縣長參選人,應被高度檢驗。

對此,林姿妙回應,益興礦業無任何不法情事,相關指控是政治操作,請有心人自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