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捷運怎麼蓋 南市議員參選人搬模型說明

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利用台南捷運大富翁與民眾互動。(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利用台南捷運大富翁與民眾互動。(記者萬于甄攝)

2018/10/18 13:1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七選區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宗明今上午成立大橋後援會,並以台南捷運為設計概念,打造「台南未來捷運主題館」,搬來實體模型清楚說明,讓民眾了解台南捷運第一期藍線及延伸的路線,同時希望爭取選民支持,前進議會監督重大建設進度。

陳宗明近期選戰政略主打台南捷運議題,除發表捷運造型水、捷運造型車等宣傳,現更以「捷運主題館」為主要意象,成立大橋後援會服務處,並設計一個2.25平方公尺的大模型台,可以清楚看出台南先進運輸系統的規劃路線。

陳宗明表示,大橋地區是未來永康重要的交通樞紐,除台鐵地下化延伸外,台南先進運輸系統藍線第一期也將以大橋為起點,台南捷運建設對永康、大橋等地區居民,相對來說是一大利多,往後到台南機場、奇美博物館、高鐵台南站、綠能科學園區等,都相當方便。

陳宗明說,除了捷運主模型外,主題館更設置台南捷運大富翁、迷你夾捷運車車機、捷運車廂造型親子遊戲室等,希望藉此與選民有更多互動,並認識台南未來單軌捷運,以及大眾運輸系統的各種好處;主題館選後也會持續開放,慢慢擴充內容,期待以其教育功能為導向讓居民參觀。

捷運模型能讓居民清楚看見未來台南捷運第一期藍線路線。(記者萬于甄攝)

捷運模型能讓居民清楚看見未來台南捷運第一期藍線路線。(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