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推雲林5願景 絕不債留子孫

李進勇發表雲林發展5願景。(記者林國賢攝)

李進勇發表雲林發展5願景。(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18 12:3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今提出雲林5大願景拚連任,李進勇強調,在「絕不債留子孫」下,持續推動農業4.0、調整產業結構發展經濟、永續環境經營及貼近人心的社會福利,建立安居樂業家園。

李進勇表示,財政是庶政之母,過去3年縣府努力開源節流、健全財政,縣府負債比由49.87%下降至39.18,拆除縣庫財政危機,且相關建設並沒有因此停滯,未來仍會持續強化財政管理,建立財政秩,絕對不能債留子孫。

李進勇說,雲林已站穩農業首都,將結合智慧科技發展農業4.0,解決農業面臨人口老化、人力不足、產銷失衡及天然災害等困境,運用智慧科技把生產者、行銷者及消費者都納入智慧管理,趨吉避凶,提升農業經濟。

李進勇同時強調,除了農業與綠能產業發展穩居全國第一,還會持續推動產業調整,推動包括長照產業,建立國家級健康照護中心等,並努力解決垃圾、空污、水污問題,在永續環境為前題下,調整產業結構,創造經濟發展。

李進勇表示,縣府這3年積極推動長青食堂,首創食堂合關懷據點等統合服務,落實貼近人心的社會福利政策,未來仍會繼續推動長青食堂、幼托準公共化等政策,讓民眾享受看得到、用的到,貼近民眾需求的福利措施。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宣佈雲林5願景,拚經濟、顧福利。(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宣佈雲林5願景,拚經濟、顧福利。(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