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嘛自我介紹?藍營貼出「選舉奧步圖」 網友笑翻天

國民黨昨天的貼文受到網友討論,質疑是在「自我介紹」。(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昨天的貼文受到網友討論,質疑是在「自我介紹」。(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2018/10/17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最近受到鄉民熱烈討論,原因是國民黨文傳會設計了一張網路圖片,開宗明義指出「期待一場乾淨的選舉」,但接著提到「奧步只會與時俱增」,令網友笑道:「幹嘛自我介紹?」

國民黨官方臉書昨(16)日下午5點28分發文攻擊民進黨,圖片中批評民進黨「全面執政」、「惡意抹黑」、「刻意製造維安漏洞」、「發布假民調」、「發布假新聞」、「政論節目製造假輿論」、「抹黑賄選」、「買通地下電台」、「藉斷交刻意引起公憤」。

國民黨貼文中說,「除了這些奧步,民進黨還會有什麼花招呢?」稱國民黨期待「乾淨的選舉」,但於此同時還是需要有所防範,藍營認為每次的選舉出現的奧步,「會與時俱增、不斷創新」。

許多網友與鄉民看見貼文後,直呼國民黨在「自我介紹」,紛紛留言指出,「你們最沒資格要求吧」、「選舉奧步的祖師爺,想笑死我喔」、「我們期待一場沒有國民黨的乾淨選舉」、「台灣人不是智障」、「人類史上最大的笑話」、「是要取暖多久」、「KMT哈哈哈UCCU」、「自介文朝聖」、「所謂做賊喊抓賊」。

觀看國民黨原文請點下面

國民黨臉書傳送門

詳情請見連結:

批踢踢實業坊

藍營文傳會設計1張網路圖片,開宗明義指出「期待一場乾淨的選舉」。(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藍營文傳會設計1張網路圖片,開宗明義指出「期待一場乾淨的選舉」。(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