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選將僱吊車到屏縣府要縣長「踹共」 警舉牌警告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黃昌源(中)僱用吊車在縣政府前升起大型布條,要求縣長潘孟安「踹共」。(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黃昌源(中)僱用吊車在縣政府前升起大型布條,要求縣長潘孟安「踹共」。(記者李立法攝)

2018/10/16 15:2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參選人黃昌源今天大動作僱用吊車,在縣政府前升起大型布條,就空污及人口流失等議題要求縣長潘孟安「踹共」,因事前未提出集會遊行申請,加上大型吊車違停恐影響交通,經警方兩度舉牌警告後,黃陣營才結束這場造勢行動。

黃昌源透過吊車上醒目的布條向潘孟安提出3問,分別為屏東空污全國倒數第一,為何空污補償金只有高雄市的1/20,其次是屏東市人口跌破20萬元,潘孟安要如何阻止移居,最後為屏東薪資所得全國倒數第一,大專以上失業率全國最高,潘孟安要如何挽救,黃昌源還向潘喊話,不要再睡覺,儘快回應。

屏東縣政府表示,不會隨候選人的選舉造勢行動起舞,黃昌源若提出陳情,縣府將循正常模式處理及回覆。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指出,國民黨黨國時代重北輕南,南部縣市承受重工業區的負擔,馬英九執政8年,對少子化及人口外流問題,又做了多少努力,黃昌源應追究問題的根本,別譁眾取寵為選舉作秀。

因事前未提出集會遊行申請,被警方舉牌警告。(記者李立法攝)

因事前未提出集會遊行申請,被警方舉牌警告。(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