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為「國民黨新太陽」? 侯友宜:我真的不是政治人物

被問是否為「國民黨的新太陽」,侯友宜強調自己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資料照)

被問是否為「國民黨的新太陽」,侯友宜強調自己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資料照)

2018/10/15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選將至,各家參選人馬不停蹄狂跑行程,盼能在最後多拉些票。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被問是否為「國民黨的新太陽」?侯友宜強調,自己38年來都是公職生涯,「我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

據《蘋果》報導,侯友宜今(15)日中午於市民總部進行直播節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與韓國瑜不像馬英九、朱立倫從政已久,是否為「國民黨的新太陽」?對此侯友宜強調,自己38年來都是公職,從最基層做到警政署長,再轉任新北市副市長,「我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

而對於被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是個「超奇怪的候選人」,只會談反深澳,競選官網上面卻找不到政策。對此,侯友宜表示,自己不斷在新北各地跟選民接觸,過程當中把政見論述出來,而且透過臉書、社群網站都談了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