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偉哲都設概念館 高思博:具體牛肉較重要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認為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比較重要。(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認為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比較重要。(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10 14:0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透過創意形式,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有「虧雞福來爹」之稱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規劃了政見概念館,而民進黨的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也設置城市願景館,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認為這只是種噱頭,提出具體可行的「牛肉」比較重要。

高思博今天中午在永康參加遙控車表演活動時,媒體提問對手陣營陸續設置政見概念館與城市願景館,他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高思博指出,其實很多議題與政策,不易用概念館的方式來呈現,他以房屋稅凍漲的主張為例,就很難去深度著墨。

高思博以「樣品屋」來形容概念館,在競選期間是種噱頭,牛肉本身比較重要,他會繼續提出更多具體可行的政見,爭取鄉親得認同。

遙控車同好在永康進行表演活動,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到場關心。(記者吳俊鋒攝)

遙控車同好在永康進行表演活動,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到場關心。(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