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憲宏:高雄市長選戰是未來與大清王朝之戰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稱讚陳其邁的政見是未來型。(記者葛祐豪攝)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稱讚陳其邁的政見是未來型。(記者葛祐豪攝)

2018/10/10 15: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楊憲宏昨晚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強調,陳其邁在高雄市的政見是未來的,卻遇到韓國瑜這個大清王朝,高雄市長選戰是未來與大清王朝之戰。

楊憲宏說,陳其邁在高雄的狀況是「秀才遇到兵」,韓國瑜加一條辮子就很像了,陳其邁跟大清王朝的王子在打仗,有有趣。

楊憲宏強調,韓國瑜講話跟現實太脫節,陳其邁在高雄市的政見是未來的,是有關智慧城鄉如何追過台北、追過所有縣市,「陳其邁是未來型的候選人,遇到一個大清王朝,有點無奈」。

他指出,民進黨五加二,加上整個數位計畫,台灣要走麼走,蔡總統有非常多好的想法,包括新南向,都已經成氣候了,「實在要有一個候選人來總其成,他想來想去,陳其邁最好、最清楚,他又是立委,由他揮軍北上,告訴大家民進黨未來要帶給台灣什麼希望,我們要往哪裡走!」

楊憲宏強調,他贊成陳其邁應該揮軍北上,因為陳其邁的政見,是幾個都市裡面最好的、最強的,但是全國沒有辦法欣賞到。

楊憲宏說,他當然也希望國民黨能做這些事,但國民黨的候選人,好像只有看到一條辮子的,「韓國瑜會拖累整個國民黨,人家是要向未來打仗,你卻往過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