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順貴請辭 李應元:賴揆沒有給壓力

詹順貴請辭環保署副署長,媒體詢問,政府是否覺得「真心換絕情」?李應元說,「不會,完全沒有真心換絕情」。(資料照)

詹順貴請辭環保署副署長,媒體詢問,政府是否覺得「真心換絕情」?李應元說,「不會,完全沒有真心換絕情」。(資料照)

2018/10/09 10:05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詹順貴請辭環保署副署長,環保署長李應元上午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前受訪表示,昨天行政院發言人對詹過去兩年的貢獻與成就備加肯定,賴揆接受媒體專訪時對詹也高度肯定,這都是詹的貢獻,他和詹兩人合作共同完成不少事情,「值得我們懷念」。媒體問賴揆有沒有給壓力?李表示「沒有」。

媒體詢問政府是否覺得「真心換絕情」?李應元說,「不會,完全沒有真心換絕情」,只是「嘸甘」,「我要罵他一句不顧江湖道義,讓我很辛苦工作」。

李應元表示,詹順貴確曾向他請辭,但他完全不考慮、不收,所以這件事就沒有了,期間一直討論如何解決環評程序問題、縮小開發面積,昨上午10點半詹在臉書PO出辭職信,9點多詹有告訴他準備要辭,昨下午辭職信到他手上才簽。

李應元說,「詹知道我對他充分尊重完全授權,也可承受所有壓力,大家誤解賴揆要求9月底以前過關的說法,是誤傳,8月27日工商時報報導賴揆的說法,是要求中油要積極和環評委員溝通,就縮小開發面積要努力去接受委員指教,力拚過關不是對環評委員或環評制度,是對中油,這是最大誤解,造成環評委員不必要的壓力與誤解」;昨天很多委員無法出席但有提書面意見,中間這2、3週也一直在溝通,但民主是多元意見,法治還有一定程序,民主法治要兼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