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理花蓮縣政惹批評「蠢如鹿豕」 蔡碧仲這樣說...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重新檢討前縣長傅崐萁任內幾項重大政策,遭外界批評,今回應「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重新檢討前縣長傅崐萁任內幾項重大政策,遭外界批評,今回應「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記者王峻祺攝)

2018/10/08 15:41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重新檢討前縣長傅崐萁任內幾項重大政策,昨遭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批評應「維持縣政穩定」,不應該有自己的政策意見,更直指民進黨「蠢如鹿豕」。蔡碧仲今回應,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蔡碧仲上任後,恪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期許能夠百日革新,以「政策有問題就要檢討」的原則,重新檢視過去多項縣政,包括停辦升旗典禮、秋節白米外包裝「花蓮縣長傅崐萁」改貼「花蓮縣政府」,由專人親送宅配到府,並接續決議裁撤日出香榭大道標案、理想大地案送政風處調查、青年住宅後續大樓興建喊卡及察看免費營養午餐等。

由於蔡碧仲的各項決議,一度遭藍營人士質疑是「東廠到花蓮」,如今又有「蠢如鹿豕」之說。蔡碧仲今回應,他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就是要穩住縣政,強調青年住宅若不暫緩,未來將會有20多億、逾800戶的國宅無人聞問,請問縣民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和任憑這樣的慘事發生嗎?

他強調,大家可以去查一查包姓教授為什麼會發表這樣的言論,事實上自己也了解,他和花蓮某個政治人物有一些關係,但不便多做揣測,因為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花蓮縣政府在前縣長傅崐萁任內大推「青年安心成家住宅專案」,如今繳納訂金狀況不及2成,蔡碧仲認為青年住宅訂購率太低,再蓋下去恐拖垮財政,甚至成為蚊子館,指示首棟(A棟)蓋完後,後期工程將暫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