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麻豆叫爸爸!選將忙澄清:小孩真是我生的…

爸爸「照」過來!中壢選將忙澄清:看板上的小孩是我生的…(記者李容萍攝)

爸爸「照」過來!中壢選將忙澄清:看板上的小孩是我生的…(記者李容萍攝)

2018/10/07 21: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回鍋參選中壢區市議員的徐景文,不論是選舉看板或競選小物扇子上都與兩個「小麻豆」合照,與選戰主軸「拚教育」相符,面對常有選民詢問兩個可愛小孩哪裡借來的?年過半百的他臉上急冒三條線,因為晚婚,可是小麻豆正牌老爸!每當出席節慶、親子活動因趕場需求無法好好解釋,兩位小麻豆跟著跑場時,也會懇切拜託叔叔阿姨「11月24日,支持我的爸爸徐景文」。

56歲的徐景文,在桃園升格前曾任3屆縣議員,2016年曾代表民進黨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陳學聖,以390票的差距高票落選,這次捲土重來參選中壢選區的市議員。

徐景文44歲結婚,48歲才初為人父,育有一對年齡尚小的兒女,哥哥愷愷8歲、妹妹妍妍7歲,都就讀國小。

徐景文說,投入市議員選舉以來,就一直思考中壢這塊土地已走過民主聖地陣痛期,並逐日展現亮麗城市的新風貌,但是中壢的未來要如何延續發展,平常行程再怎麼忙碌,疼小孩的他,都會和小孩一起吃早餐再徒步陪他們上學,競選主軸打出「教」與「育」,就是希望讓中壢人展現願景胸懷,讓下一代擁有美好未來。

年近半百才當爸,徐景文對年幼子女疼愛有加。(記者李容萍攝)

年近半百才當爸,徐景文對年幼子女疼愛有加。(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