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砲轟台南 黃偉哲:謾罵台南不會增加妻舅選票

黃偉哲(左)表示,朱立倫謾罵台南,不會增加高思博的選票。(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左)表示,朱立倫謾罵台南,不會增加高思博的選票。(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07 15: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新北巿長朱立倫今天南下為妻舅高思博站台,他痛批台南的經濟、觀光不如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國民黨應該以政策願景說服台南人,而不是全盤否定台南人努力的成果,「朱立倫謾罵台南,不會增加高思博的選票」。

黃偉哲表示,這次選舉是「進步台南」與「唱衰台南」間的選擇,也是「認同故鄉」與「否定故鄉」的選擇,更是「在地打拚」與「抹黑部隊」的選擇。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賴惠員議員表示,高思博如果真的要拼,請先認真認識台南,不是努力唱衰台南人。她舉天下雜誌最近調查結果,台南市縣市總體競爭力排名六都第3,其中,台南市的施政力排名第1、文教力第2、社福力第2,這是台南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

賴惠員強調,國民黨過去在台南市政的表現,相信市民心中都有評價,而台南沒有任何一席國民黨籍立委,就是最具說服力的評價。相較高思博只知批評台南人,黃偉哲相信市政是一棒接一棒,只有我們做得更好,台南人才能過得更好。

她說,此外,台南不受中國威脅,成為日韓港旅客常來的觀光景點。如果國民黨看不到旅客,不妨假日來府城的街上走走,不要總是待在台北的辦公室在打選戰。

賴惠員說,當黃偉哲提出未來台南發展的願景藍圖時,高思博卻連台南哪裡有車站都搞不清楚!誰有心誰無心,台南人看得非常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